随便写点

《时间重塑》弗雷德·韦斯莱篇

*会有ooc

*良好食用

*谢谢大家



弗雷德再一次死在了伊芙琳面前。


她看着了无生气的男孩躺在自己眼前,心中压抑的情绪终于爆发。


伊芙琳趴在弗雷德身上嚎啕大哭,右手握紧胸前的吊坠想要再次进行时空重塑,却被赶来的乔治制止住。


“够了!伊芙琳!请你放过他!”


乔治将她从弗雷德身上拽起身,伸手扯掉那个吊坠。


“乔治,你听我说,这次一定可以!求求你,我求你,弗雷德…弗雷德他一定可以…”


看着希望像垃圾一样被丢弃,伊芙琳的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


或许对于弗雷德来说,伊芙琳也许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员。


可对于伊芙琳,弗雷德即便再顽劣再讨厌,依旧是她昏暗生活中的一盏灯。


大战结束之后,伊芙琳受邀来到陋居。


这里已经重建过了,一切都如以前一样。


只是弗雷德不在了。


乔治和伊芙琳坐在门口的凳子上,一茬没一茬的聊着。


“我很讨厌吧?乔治。”


伊芙琳望着天,苦笑着问他。


“谁会讨厌一位安静的小姐呢?如果有,那他一定是在找打。”


看似玩笑的的一句话却给了伊芙琳莫大的安慰。


“知道吗乔治,我很感谢你和弗雷德在众多学生之中发现我,即使我如同尘埃般透明,你们总是能一眼找到我。”


“噢那的确是段美好的时光,毕竟我们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


乔治笑起来的样子让伊芙琳不禁呆住,足足看了十秒才缓过神。


伊芙琳垂下眼帘,是啊,弗雷德已经离开了。


即便再次使用时间重塑,这个结局依旧不会被改写。


“伊芙琳,我们是不是已经认识很久了?比如更远的过去。”


乔治的话让伊芙琳一愣,她抬起头对上乔治的眼睛,温柔一笑。


“或许吧。”


简单明了的三个字道不清其中心酸与压抑,她不会告诉乔治,并且永远不会。


这些事情,只有她一个人知道就行了。


1999.5.2,伊芙琳因病去世。


临终之前她仿佛回到了那场舞会,看着弗雷德从人群中走过来对她发出邀请。


“专心点伊芙琳,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你只需要相信我这次不会捉弄你就好。”


舞会的音乐优雅漫长,弗雷德也如自己所说并没有捉弄伊芙琳。


“伊芙琳,我们,是不是认识很久了?”


“你猜对了,弗雷德。”


无论时间重塑多少次,弗雷德仍然是伊芙琳最懵懂的暗恋,至此永不衰败。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斤的橘 | Powered by LOFTER